default logo

HONLIH 台灣豐勵 打造本土金屬切削油第一品牌

2016-05-16 10:36:37 經濟日報 張傑

2-3最新消息-新聞公告3-照片

創立20年的台灣豐勵製油工業,秉持著「誠正信實、創新求進」的企業精神,專業於水性切削油的研發與製造,期盼打造台灣本土金屬切削油第一品牌(HONLIH)。

台灣豐勵/提供

台灣豐勵品牌總監表示,以國內市場來說,目前原裝進口油品約佔5至8%,其餘皆為國內自行生產,在歐、美、日與MIT各大品牌競爭分食下,創立之初, 堅持定位走向水性切削油的路線,憑藉多年製造經驗及「創新技術KNOW-HOW」的製造優勢,,以自有品牌(HONLIH)行銷市場,不僅深受好評,在水 性切削油(自有品牌、OEM)領域,台灣豐勵的市佔率,可算是國內前三大之一。

近幾年,不斷積極研發創新,2015年更在台南永康科技園區的新廠,設立研發、生產中心,由於引進高規格自動化製程設備,與進口品檢儀器,吸引不少國內、外著名集團委託OEM代摻合作。且輔以從德、美國引進尖端水基應用科技材料,成功開發出「高抗硬水、高耐極壓、高潤滑性、低泡沫性」之NEW系列生物穩定性創新產品,該系列油品可大幅提升傳統半合成性能效率,降低殺菌劑人體危害。

品牌總監指出,台湾切削油市場已進入成熟期,在有限的市場下,市場競爭相當激烈,更加突顯「經營品牌」的重要性,台湾豐勵從創立之初,就堅持以自有品牌經營,並認為唯有追求高品質,「樹立台湾自有品牌、製造差異化優質産品」,才能獲得在大廠環伺下,奠定立足的根本及市場認可。

他說,NEW系列生物穩定性創新產品研發完成,將引領台灣水性削切油發展新趨勢,迎頭趕上世界品質,為台灣金屬加工業開創環保新局,未來5至10年,也將逐漸朝大陸、東南亞等市場邁進。

本文引用自聯合財經網/商情/自動化產業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