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ault logo

台南機械展 豐勵秀優質切削油

2016年03月14日 04:09 ⦁ 郭文正(工商時報)

2-3news

台灣豐勵製油工業為台灣金屬加工切削油自有品牌,創立於1995年,20年來秉持著「誠正信實、創新求進」的企業精神,專業於水性切削油的研發與製造。

在歐、美、日與MIT各大品牌競爭分食下,憑藉不斷「創新技術KNOW-HOW」的製造優勢,仍能逐漸取得台灣切削油高市占率,另外為能透過參展讓相關產業充分了解該公司油品特性,今年特參加2016台南自動化機械展(A062)。

台灣豐勵品牌總監表示,該公司於2015年啟用台南永康科技園區的新廠,設置高規格最優化的自動化製程設備與進口品檢儀器,吸引國內外著名集 團OEM代摻合作,並積極打造MIT切削油自有品牌,引進德國、美國尖端水基應用科技材料成功開發「高抗硬水、高耐極壓、高潤滑性、低泡沫性」之新型生物 穩定性創新產品,大幅提升傳統半合成性能效率,降低殺菌劑人體危害,引領台灣水性削切油發展新趨勢,努力追上世界品質,為台灣金屬加工業盡最大職分。

品牌總監進一步表示,今年參展自動化機械展首看中該展為南部歷來工具機展示最具權威,而且吸引眾多工具機母廠與經銷商參展,對於該公司推介切削油相得益彰,因此特別參與盛會歡迎各產業人士蒞臨展場攤位參觀。

本文引用自工商時報電子報